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2020-06-10  

6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举办“行远不改初心志,奋斗不止展宏图”——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徐伟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伟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就党组织关系转移做了详尽的讲解说明,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徐伟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要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