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毕业生专栏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6-05-11 靳晓辉 

    2016年5月10日上午,我院在睿思楼6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部署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由飞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系列活动的流程安排,对毕业资格审核、论文答辩、升学、签约、毕业派遣、户口档案转接、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员徐伟就相关工作给予补充说明,要求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在离校期间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老师一起做好离校的服务工作。

隋晓玲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认真办理相关的手续,实现顺利毕业,在求职和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二大家以毕业作为新的起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进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收获更多的精彩和辉煌。

    学院在接下的一个月内将开展全院教职工“推荐一个就业岗位”院长推荐信”等活动助力同学就业开展“我对学院有话说”“我和母校合个影”等活动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开展“辅导员明信片寄语活动”,给每一位毕业生留言,定格青大的美好记忆。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推动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增强同学对母校的感恩情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