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10-16  

10月11日-16日,依托“青岛大学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济宁市民政局联合举办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济宁市民政局副局长闫永,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银生出席了12日的开班仪式。

程济华在开班仪式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同时希望能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济宁市民政局、社管局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培训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为提高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和完善国家社会治理而共同努力。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济宁市各有关单位、各个层面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学院为培训班学员作了7场报告或讲座,并安排到青岛市市北区“创益工场”社会组织孵化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培训内容包括创新社会治理与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社会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社会组织培育运作、社会组织管理与能力建设、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解读、社会组织执法困境与对策等。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