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专题专栏

93级外事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17-07-26  

7月22-23日,93级外事管理校友时隔20年重返青大校园,举办了主题为“青春不散场”的同学会,共同追忆生命中最青春的美好时光。作为当年任课教师,丁金光、贺广明、孔祥军、欧斌、史学善等五位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并依次致辞。

丁金光老师向校友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建、发展的情况,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总结93级外事管理专业校友们学习、工作、成长情况;班主任贺广明老师用“向上、向阳、向善、向宽”四个词,对同学们面向未来开启人生的第二个阶段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也是他对93级外事管理“团结、向上、责任、奉献”班级精神的进一步解读和升华。

在校期间,校友们游览了青大美丽校园,在当年上课的教室重新召开了班会,探望了任课教师侯尚智教授和侯文蕙教授伉俪,观看了20周年聚会专题视频,纷纷表达了对恩师、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E:\93外事管理专业照片与回忆\毕业20周年聚会\106290551368299390.jpg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