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专题专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9-03-29  

3月2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青岛大学杰出校友、青岛鹏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翔与学院师生们进行了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副院长李广民、部分教师及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副教授余丽萍老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刘翔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从个人经历、企业成长、创业感触等方面与师生们分享了创业经验。一是要选准创业行业的目标方向;二是要正确判断目标行业市场的饱和度,准确把握创业的时机;三是要对创业的难度有充分认知;四是要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地方的创新创业政策。最后,刘翔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李广民副院长向刘翔表示了感谢,并邀请刘翔校友担任学院即将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委,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有精彩表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