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陈洪连教授参加“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构:理论与实践”学术论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0
  • 点击量:

2023年11月17日,“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构:理论与实践”学术论坛暨第三届“国家监察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纪检监察学学科校际论坛、监察理论与运行机制论坛、党和国家监督论坛三个平行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纪检监察人才培养、监察理论与运行机制、党的自我革命、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纪检监察学学科校际论坛单元中,我院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共同发布全国纪检监察学院(研究院)院长联席会议倡议书,陈洪连教授围绕“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作主题发言,分享了我院关于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经验。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