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8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布如下,调剂要求、调剂程序、调剂名额等具体信息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家调剂系统和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期发布的调剂公告。有调剂需求考生可于国家“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意向信息。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学习方式

030202

中外政治制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120404

社会保障

学术学位

全日制

1252

公共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温馨提醒: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国家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确保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青岛大学研招网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的最新消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志愿填报。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