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0-11-05  

        为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于11月4日上午在214会议室举行。院长孙百才及2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洪连主持。

        启动会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王猛、贾玮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基金申报经历和心得。他俩分别围绕题目的选择、标书框架和逻辑、图表制作、国内外研究现状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并和大家积极互动、共享所得。

 

        院长孙百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学院的科研氛围越来越好,老师们更要解放思想,分享和碰撞各自学术观点,尽快形成学术探究共同体。二、当下科研环境越来越好,国家投入大,立项机会多,老师们要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科研。三、要认真撰写和打磨标书,选题要与时俱进,聚焦社会热点,关键词要精炼,图表要简洁明晰,文献综述要梳理出问题,研究方法要切合实际,切忌假大空。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课题申报与评审中的经验,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务实的、可操作的指导。学院将在组织架构、政策引导、经费扶持等方面,扎实推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启动会拉开了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邀请不同领域国家基金项目的获得者和评审专家做专题讲座,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进一步细致和全面的辅导,并加强项目申报各个环节的流程化服务和管理,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力争我院2021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