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2021-05-25  

524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孙百才院长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全校各学院排名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已采取的促就业措施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汇报和分析。李广民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论文答辩流程安排进行指导。赵普光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同时提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计划。院长助理陈洪连汇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并将71个项目按学生数分配到各系。

孙百才院长指出,第一,学生就业率关系到学院考核,全院教职工必须充分重视,贯彻包干到人原则,各系包干到老师,院领导班子要下沉到各系,行政人员也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深入挖掘系、教师的就业资源,形成全院合力,全员促就业的联动机制。第二,对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系、学科负责人要充分重视,转变观念,每位老师至少要带一个项目,学院也将在制度和经费方面予以支持,多方协作,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参赛任务。第三,对学校与青岛市民政局合作共建“社会工作教育学院”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程济华书记强调,一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新发展理念吻合,要非常重视,学院将来要纳入教师岗位考核,每个导师必须完成一项项目指导任务。二是学院在学校的位置取决于学院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就业是最重要的指标,要在全院形成“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最大的政治”的思想共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要把就业工作和学院教学改革结合起来,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