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迎新篮球赛——一股新鲜的血液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流淌

2016-10-17  

2016年10月15日,2016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篮球赛在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荣耀队(15级行管1、3班和16级行管1班),王者队(15、16级行管2班),社工队(15、16级社工)和政治天团队(15、16级政治学班);比赛采取了两两对决、强强较量的方式确定排名。

比赛开始,王者队凭借队友的默契配合战胜了政治天团队拿下了第一局,荣耀队战胜社工队赢得第二局。前两局的获胜队伍荣耀队和王者队展开冠军争夺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终,王者队凭借比分优势登上冠军宝座。荣耀队获得亚军,社工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虽然因为天公不作美耽搁了一些时间,但每支队伍奋力拼搏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比赛也进一步增强了政管学院的凝聚力,相信政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新媒体中心赵晓婷/张馨元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