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跑步团正式开跑

2016-10-03  

2016年9月30日早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举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晨跑活动。本次晨跑活动由政管学院跑步团组织,得到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手系彩带,迎着朝阳奔跑;衣沁热汗,追随青春律动。虽然“日淡少暖意,风尖多寒声”,但秋风并不能阻挡政管学子们奔跑的脚步,同学们血脉里迸发着激情的热血;脸庞流淌着辛劳的汗水,这一切都是对体育精神最完美的诠释。

新时代全民运动的浪潮已被掀起,体育锻炼的理念深入人心。政管学院跑步团将走在前列,带领同学们积极强身健体,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修改人:寇晴晴、韩红波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