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唱青大校歌 抒胸中豪情

2016-11-11  

2016年11月9日晚,第十三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合唱大赛(初赛)于高职礼堂隆重开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帷幕缓缓拉开,学院合唱团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登上舞台。伴奏响起,指挥提臂,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嘹亮的歌声唱响《青大之歌》,字正腔圆,铿锵有力,淋漓尽致地表达对祖国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曲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后一首《国家》使评委和观众们享受到别样的视听盛宴。手语表演者娴熟稳重的表演,同学整齐如一的歌唱,字里行间洋溢的爱国情怀,成为整场表演的亮点。表演结束,短暂的静寂后现场掌声热烈,我院的合唱初赛完美谢幕。

一个月的艰辛付出,换来了比赛的完美落幕。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新媒体中心张馨元/赵晓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