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管学院精英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6-11-14  

2016年11月1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精英辩论赛决赛于金家岭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以“以暴制暴的执法方式是否合理”为辩题,以“增进交流,加强沟通”为宗旨。

进入本次辩论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极限队”(正方)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人民代表队”(反方)。辩论开始,双方一辩慷慨陈词,从名词解释引出案例分析,从历史典故谈到社会现状,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频频点头。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围绕着人权与冤案两个关键点展开激烈争辩,将比赛推向高潮。随后进入结辩阶段,反方四辩重申了反方观点,并指出正方对名词的曲解,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同。在观众提问环节,反方二辩抓住时机,简洁有力地回答了观众提问,并再次对正方观点进行反击。而评委的提问与点评,更是让现场的辩手和观众受益匪浅。最后,正方二辩沉着应对,表现良好,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而反方代表队凭借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出众表现成为本场辩论赛的优胜队伍!

辩手们唇枪舌剑的精彩辩论,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激昂的青春以及对真理的不懈探索,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共同谱写青春的美丽华章!

新媒体中心张懿文/尹晶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