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14、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12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价值观、时间观,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2016年12月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图文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珍惜”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14、15级辅导员徐伟主讲,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14、15级各专业同学。

大会伊始,徐伟从一个哲理小故事开始引出了主题——珍惜。同时她也结合平常的小事以及自己生活中的感悟感慨,给同学们道出了“珍惜”这个大主题下的一个分支——对时间的珍惜。与此同时,徐老师也激励大家勇于实践,合理地安排、利用时间,不要浪费生命中的任何一分钟。大会中,徐老师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视频,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被视频所传达的思想和信念深深感染。当然,也让同学们对“生命”这个名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会结束前,徐老师给同学们指出,珍惜时间,珍爱生命最直接的方式便是行动,唯有行动起来,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珍惜。

珍惜时间,珍爱生命。这最简单的八个字却成为了我们每个人最容易忽视、最难以做到的两点。此次大会,不仅仅拉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我们每个人都懂得了如何珍惜时间,如何珍惜生命,令人受益匪浅。虽说大会只有短短的九十分钟,但却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学习有了很好的指引,相信在场的每位同学在以后的人生中都能更好地驾驭自己的时间,更深刻地理解“珍惜”一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