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读书协会召开分享会

2016-12-21  

为“学在青大”读书计划,传播读书风尚,培养同学们热爱读书,乐于分享的习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读书协会于12月13日晚在金家岭校区政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分享交流会。参加交流会有辅导员由飞,研究生代表、学生会代表和读书协会全体成员。

首先会长就读书协会成立以来的组织模式、发展规划、活动开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协会各部负责人向与会的同学推荐了自己阅读过的优秀书目,并将书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和心得。最后,由飞通过讲述了自己的读书经历,表达了对读书会的期望,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养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了解到了读书的意义和做人的道理,助力“学在青大”建设,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形成学院乐学好读、精于分享的文化氛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