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行2016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17-03-17 鞠雪梅 

3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30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院团委书记徐伟、学工办主任由飞、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支部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伟主持。

首先隋晓玲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文件精神。隋晓玲详细阐释了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指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希望团干部和广大团员能够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随后,徐伟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本科、研究生各团支部通过PPT对2016年度的团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对团支部的思想组织建设、实践活动、文化建设、学习生活等丰富成果进行展示,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充分体现出学院团学工作的良好风貌。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推选投票,评出了一、二、三类团支部,并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优团支部”。

经过这次会议,使大家对“一学一做”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团组织建设确立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同时,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建设学习型团组织的浓厚氛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