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社会工作职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7-03-17 王喜仪 

3月16日下午,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307,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青岛市北区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学院社工专业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由社会学系主任赵新彦主持。

两机构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机构概况、目前正在运作的服务项目、可以为社工专业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及应聘要求。随后,机构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社会工作师,讲述了她们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她们的职业故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交流分享活动,同学们获取了更多的实务经验,加深了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了解,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