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17青岛大学“青春杯”学生健美操比赛

2017-04-17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靓丽风采,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4月15日,由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青岛大学“青春杯”学生健美操大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0支参赛队伍,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观看。

伴随着激昂热血的音乐旋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运动员身着鲜艳的蓝色舞衣上场,他们步伐轻快,举手投足间洋溢着自信活力,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示着政管学院的与众不同。他们活力饱满,随着音乐变换队形,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其中精心准备的高难度动作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健美操队伍凭借绚丽的舞姿和出色的表演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阳光自信。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也会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