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2017青岛大学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2017-04-24  

4月20日至21日,青岛大学于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成功举办了春季运动会。我院教师同学积极参与,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学院精神文明奖两项奖项。

两天的时间里,政管健儿赛场上尽情奔跑,政管学子看台上竭力呐喊,加油助威。15级行政管理孙亚成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力斩群雄,成功卫冕冠军;李徐珍同学凭借多年的长跑经验和顽强的毅力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迎面接力跑比赛中,政管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默契协调,勇夺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全情投入、共同努力,锻炼身体展示自我的同时,更彰显和增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