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7-04-24  

4月23日,恰逢第21个世界读书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读书协会与经济学院读书协会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联合举办了“世界因读书而美好”读书日主题活动。

政管学院研会主席李志浩分析了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经济学院高鹏通过纸质书与电子书之间的优劣比较,分享了“共享读书”的理念。政管学院冯国鸿向同学们推荐了近现代文学大家梁实秋的《雅舍杂文》一书,希望同学们能学习梁实秋先生,乐观处世而又积极思考。

活动中也穿插着“成语接龙”和“飞花令”游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活动使不同学院、年级的同学相聚一起,分享关于读书的感受,开阔了的视野,成为同学们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对学院文化氛围的塑造与“学在青大”学风建设有着积极影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