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04-27  

4月2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学院辅导员由飞,13级考取研究生的优秀代表以及1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两个模块,分别是“经验交流”与“现场互动”环节。在“经验交流”环节,我院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就考研现状、院校专业选择以及考研后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具体作答,为同学们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最后,辅导员由飞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本次交流会的创新进行了肯定与赞赏,并表达了自己的由衷的感谢之情与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祝福 。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