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新老生互动交流会

2017-09-11  

2017年9月7日,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召开新生交流班会。新生辅导员徐伟、院学生会主席团、班级代理班主任以及全体17级新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共分四场,公共管理类四个班级分别举行。

班会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开始, 滚雪球的游戏带给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好,我来自...喜欢...的...。”“哎呀我忘记他喜欢什么了!”“她是哪里来着?”一言一句当中消除了同学们的陌生感,一颦一笑之间彰显了同学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破冰游戏结束之后,徐伟老师又做了自我介绍,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正”,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随后徐伟导员又十分严肃地告诫新生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尤其是交友、住宿、出游等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最后,她又以拉家常的形式,跟同学们探讨了交友和学习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本职,好好学习。

继徐伟导员讲话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团与代理班主任又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和新生们谈了一些自己对大学的感悟。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迎新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了。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