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会纳新初试圆满结束

2017-09-17  

等待是一种态度,遇见是一种缘分,选择是一种信任。关键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纳新初试。

2017915日,我院学生会纳新初试在金家岭校区2号教学楼2楼召开。个个稚嫩的脸庞,颗颗热情的心灵,为我院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晚上7点,各位17级的小鲜肉们准时来到了208教室候场,在208教室等待他们的是一场谈笑自如却又严谨认真的面试。在面试会场,学生会各部门及阳光怡心心理协会和读书协会的报名点都吸引着许多新生前来报名。虽然正值晚饭时间,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每个同学都想通过院学生会、读书协会和阳光怡心心理协会这些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17级的同学们也有序进入了初试环节。  面对着和蔼的“主考官”,大一的同学们并未表现出过多的紧张与不安。相反,在考官们环环相扣而又切中工作主题的问题中,他们表现得十分从容冷静,回答大方得体。在这些洋溢着青春与朝气的面庞上,仿佛看到了政管学院学生会美好而又鲜活的明天。

晚上9点,我院学生会纳新初试进行到尾声。但无论结果如何,想必每位同学都能从这场面试中收获颇丰,或经验,或教训。这些,都将成为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的财富。短短两个小时,各部纳新都是收获累累。 此次招新活动将会为我院学生会、读书协会和阳光怡心心理协会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预祝新的成员在这些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

初试已经结束,17级的小鲜肉们耐下心来等待复试通知吧!无论结果如何,至少你们有了一个美好精彩的体验,相信这也将是你们大学生活一份珍贵的回忆!

因为你们选择了我们,所以我们也会认真对待你们的选择。你们给予我们信任,我们回报以真诚。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