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7-09-28  

青春政好,有你真好。

2017926日下午四时许,我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金家岭校区成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生辅导员、学生会秘书长由飞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隋晓玲发表开幕致辞。隋晓玲对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学院同学树立良好风气。 然后,其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好好学习的基础上锻炼工作能力。 最后隋晓玲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树立原则,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在工作中得到提升。

随后,学生会新任主席薛璞上台对部长与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

在主席之后,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代表依次上台,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各层次的认识。  在此之后,颁发聘书、部门展示、文艺表演等环节顺次进行!

在欢乐的氛围中,我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已集结完毕,前路未知,让我们携手而行吧!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