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青岛大学“青春献礼十九大”大地彩绘活动

2017-10-29  

20171029日,我院学生参加青岛大学青春献礼十九大大地彩绘活动。

活动初始,天色暗沉,寒风萧瑟。但同学们仍然不畏寒冷整装待发,戴上脚套,准备工具,在白纸上挥洒泼毫。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外交理念,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描绘了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中国外交政策的进行。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行,沿线地区和中国的文化交流及商务贸易会得到更大发展。

青春献礼十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管学子在金秋中用自己的画笔涂抹心中属于自己的十九大精神,为十九大的理想蓝图书写篇章!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