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职业协会第一届新成员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11-02  

为了欢迎2017级新生的加入,在1031日下午,我院职业协会于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会长卢霞,副会长高金凤、晋利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霞主持。

会议在会长卢霞的发言中展开,卢霞学姐不仅向17级同学们介绍了职业协会的成立时间、部门设置、职员分工、未来期望,还向17级同学在职业协会中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接下来是各部部长与一七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成员们之间相互了解,从陌生到熟悉。最后是副会长高金凤和晋利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对近期工作的安排。

在热烈的掌声中,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