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2014级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2017-11-04  

2017112日下午,我院2014级全体毕业生大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徐伟主持,我院2014级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徐伟首先使用校园集结号的签到功能,让到会的全体同学进行扫码签到,通过后台对同学们的到会情况一目了然。

接下来,为了了解毕业生当前的压力状况,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徐伟借用青大心苑的测评功能,让与会的学生进行了精神压力自测量表的测评。

之后,徐伟敦促大家尽快完善自己的个人简历,加强面试等知识的学习,即使备战考研,也不要放弃学校提供的各类招聘面试的机会,为自己的毕业做多手准备。同时,徐伟对生源统计、签约、派遣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叮嘱大家要严肃认真对待,不可有任何的马虎,期望大家毕业顺利,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