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安全教育宣讲顺利召开

2017-11-04  

为了给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宣讲,签订安全教育登记表,112日,我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召开。大会由学生辅导员由飞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由飞老师分别从消防安全、宿舍安全、求职安全、请假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

在消防安全方面,学生要积极参加各种演练,提高防骗、防火、防盗、防传销、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伤害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宿舍安全方面,不得在宿舍私自接线安装插座,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在求职安全方面,要增强自我安全意识,不听信不正规广告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和人身伤害。在请假安全方面,没有正当理由不得晚归或夜不归宿,不在宿舍留异性和外来人员。在网络安全方面,要自觉遵守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在交通安全方面,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等。

此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又享受着健康安全的生活状态。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