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参加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初赛

2017-11-14  

1112日晚,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初赛第三场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二号实验楼拉开帷幕。

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勇俊、吴敬,我院学生会主席薛璞、副主席高金凤担任本场嘉宾。

比赛由我院守政出奇队对阵外语学院以学心辩队,辩题为网聊无聊还是网聊有聊

一辩陈词阶段,我方辩手更是以流利全面的观点反驳对方一辩的观点,我方一辩的沉着冷静与对方一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接下来是亮点迭出的自由辩论环节。我方辩手更是始终把握主动权,团队成员协调配合,在回答对方观点的同时,也针对对方暴露的问题展开攻势,攻防转化之间方显真功夫,比赛出现一边倒的趋势。

自由辩论结束后,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我方四辩首先凭借犀利的语言,有条理,有针对性的对正方发起强大攻势。正方四辩也不甘示弱,对我方也发起了进攻。

观众提问环节,每个观众更是对正反方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正反方也对观众的问题做出了清晰有条理的解答。

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首先对正反双方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正反方存在的一些问题,双方受益良多。

最终,我院守政出奇队以391. 63的高分成为本场优胜队伍,三辩许晓艺凭借优异表现得分83.44分,得分成为本场选手个人最高分,获得最佳辩手。

    至此,第十四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初赛第三场顺利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