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初审之夜,相聚政管——我院举办迎新晚会初审

2017-11-16  

1114晚,我院学生会于金家岭校区进行了迎新晚会的节目初审。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本次初审的评委。

初审第一组为歌曲环节,有男女对唱曲目《手心的蔷薇》,大气磅礴的歌曲《我》,风格特异的《我的歌声里》,器乐与声乐和鸣的《青花瓷》。第二组的项目更是繁多。开场便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民族舞和拉丁舞的表演。随后便是主持人的筛选了,男女搭配,两两一组,试讲的朗朗之声回荡在教室里。接下来的朗诵《青春梦想未来》,伴着悠扬的旋律,声声朗读宣扬青春的激情与飞扬。最后是小品《面试风波》,为大家带来了一小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每个组结束后,评委都会进行严格而仔细的点评,帮助节目更好地筹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