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11-18  

继纳新宣讲会和见面会之后,20171116日晚,我院悦读协会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于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协会会长王聪主持,学院爱好读书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分享环节,气氛十分热烈。王聪先从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被多次提到的《万历十五年》讲起,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历史性书籍。其中,推荐了一本入门历史书《明朝那些事儿》,借以抛砖引玉。

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推荐了心理学的大众读本《登天的感觉》、法医类的明星书籍《法医秦明》等十余本优秀读物。其中,还有同学仔细研读了习近平主席在19大开幕会上作的《十九大报告》并且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体现了很好的理论素养。

除了线下的交流会之外,悦读协会还将通过学院的公众号开展两项线上的活动,师说悦读征文第一期。其中师说活动将作为与老师交流的媒介,使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加专业的指导。

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我院悦读协会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