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参加青岛大学“迎新杯”篮球复赛

2017-11-20  

1118日下午,青岛大学迎新篮球赛复赛在浮山校区仁园篮球场,我院同外语学院进行激烈交锋。

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政管学子迅速进入状态,配合默契,凭借一次次巧妙的进攻让外语学院的对手措手不及。随着比赛逐渐到了白热化的状态,选手每个进球都引得场下的观众掌声连连。到半场结束,双方球队势均力敌,得分打平。

下半场在外语学院领先的情况下,我方也没有气馁,主动发起进攻,主力更是拼尽全力,一度将比分拉平。队员们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让人非常敬佩。

    最后我院篮球队以几分之差惜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