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职业协会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2018-01-03  

秋去冬来,岁末年初,2018年1月2日下午,大家欢聚一堂,在金家岭校区举行了我院职业协会总结大会。

首先职业协会会长卢霞对2017年我院职业协会工作做了总结性的报告并根据本学期举办的两次活动,即“东校区四院联合秋季大型招聘供需双选会”和东校区“职场精英”专场讲座。

总结报告中指出当前职业协会的不足,成立前期准备工作不足,机构设置趋于完善等问题。另外又提出了职业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发展计划,包括部门改制、宣传建设、职业协会名称改变和组织徽章的设计、公益就业指导讲座、选拔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选手等规划。期望在今后的时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使职协成长起来,成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一个有影响力的组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