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会2017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7-12-29  

为展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进行一个客观的工作总结,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调动成员积极性,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2017122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学生会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与学工办主任孙建华为本次大会嘉宾。

大会正式开始前,通过视频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惊讶的发现,不知不觉共同经历的活动已如此之多。

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是嘉宾致辞。孙建华老师表扬了这次总结大会的仪式感与良好态度;对本学期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嘉奖;提出依靠本学院的专业优势打造精品特色的活动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随后徐伟老师感谢了同学们的辛苦工作;指出办活动不在盛大而在“走心”,要办参与度广、有主题、有特色的活动;号召大家群策群力,提出有创新和特色的主题活动。

接下来是主席发言环节。学生会主席薛璞代表主席团感谢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然后,对学生会的制度建设、工作方式、校园文化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反思了在计划和执行方面的不足,并展望了来年的工作。

大会第三部分是颁奖环节由徐伟老师和孙建华老师向优秀部长、学生会各部部长向本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和奖品,表彰优秀部长和干事一学期以来的贡献。

最后,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了各自的工作总结和展示。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