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教育大会

2018-05-31  

5月30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伟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伊始,徐伟根据校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详细解释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并对在场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伟叮嘱全体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同学一起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于震、潘晓、徐宁、钱玲等几名党员同学积极发言,在向学校、学院、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决心,表示一定会牢记师长们的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和政管传统,积极奉献社会,做负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最后,现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