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国际政治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5-18  

5月17日上午,学院2015级国际政治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丛霞老师主持。考研成功的龚可欣、卢霞、荆梦荷、梁琪四位同学与2016级、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的三十多名同学开展了面对面的考研经验和教训的分享。

2015级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主要从院校选择、个人能力、考研战线、专业课和政治英语学习方法、职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已的经验和体会。梁琪重点从考研调剂、职业规划、学校选择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感想;荆梦荷同学重点从学校考研参考书目角度,分析不同学校的试题侧重点;卢霞同学以“考研是不是必须考名校才体面?”为主题,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学科能力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龚可欣指出每个院校的出题风格不同,要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针对性的选择院校。

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学习地点、考研学校选择、如何备考等方面的困惑,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的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建议同学们找到适用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丛霞老师指出备考过程中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做到张弛有度,最重要的是坚持,同时她强调同学之间的信息沟通、相互鼓励对成功考研助力巨大。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