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韶华政享 云程可期”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9-05-25  

5月2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办了以“韶华政享,云程可期”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晚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志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丁金光老师、李凌汉老师、孙晓燕老师、丛霞老师、李胜凯老师、王猛老师等观看本次晚会。

第一篇章

歌韶华,舞青春

 

 

第二篇章

满行囊,绽光彩

 


 

第三篇章


忆往昔,拾旧梦

 

 


毕业晚会落幕了,但政管学子的情谊不会结束。再见?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