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定制青春·创享未来 | 2019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宣讲会

2019-06-06  

6月4日晚,2019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宣讲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举办。这次宣讲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由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师唐琳琳主讲。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珏、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超、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琳媛、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高康、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永琪、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冬雪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同时,各学院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琳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轻创业大赛“轻”在“膜酷智能”的平台、“轻”在“无被淘汰”的赛制,紧接着为在场学生介绍了大赛的整体流程,分为校内海选、初赛网络pk、复赛限量销售pk、半决赛个性定制+限量销售pk、总决赛创新创业计划pk五个环节,然后对“膜酷智能”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全体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宣讲会的互动中。最后,唐琳琳老师呼吁大家积极参赛,与其在远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