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阳光怡心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政听你心”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2019-06-17  

2019年5月1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政听你心”第二届心理剧大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伟、阳光怡心心理协会会长黄沁怡、前任会长陈子清、前任副会长盖蓉蓉、前任文稿部部长晋利等出席了比赛,参赛队伍以各自动人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感体验。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

来自我们几支参赛队伍中

精彩的那些瞬间

要活着:“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众生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

生活呀:“沟通是幸福的不二法门。”

每支队伍的表演,从理解、生命与价值等多角度出发,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考和感悟,这些台前的瞬间,是参赛同学背后的一次次排练的辛劳。最后,徐伟老师及各位评委的对每支队伍的专业点评,也让大家获益匪浅。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