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调整重心,理性规划‖2020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2019-12-24  

12月2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调整重心,理性规划”---2020届毕业生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伟主持。

会议开始,徐伟从身边实例讲起,着重强调,临近期末和毕业实习,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警惕电信诈骗”。同时叮嘱大家冬季要注意宿舍通风卫生等,注意预防传染病等。

接着,徐伟布置了有关放假、实习、论文等毕业阶段的各类事项。强调全体毕业生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搜集信息、注重人际交往、注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在毕业论文方面,要端正态度,积极跟老师沟通,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论文进度。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签约派遣、毕业信息核对、档案投递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徐伟强调,考研结束,同学们要积极调整重心、理性规划,围绕“考研复试、调剂、应聘、考公”等多方面合理规划未来方向。

此次会议对于我院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地了解毕业生面对的形势具有指导意义。

四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有青春岁月的张扬,有挑灯夜战的勤奋。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能够“一切安好、顺利毕业、有所成就”,在最后一个学期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