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精英辩论赛‖舌战群儒,谁人更胜一筹

2019-11-04  

11月3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的第十六届精英辩论赛东校赛区在2号实验楼307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辩论赛秉承着“共同进步”的原则,共邀请东校区11支队伍参赛。其中,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我们说的都队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辩论赛。我院学生会副秘书长杨天利作为邀请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为政管学院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机器人持续智能化是人类的福祉还是人类的灾难,我院同学作为正方代表队,持机器人持续智能化是人类的福祉的观点,对战来自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反方代表队。场上的辩手们神采飞扬、唇枪舌战,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双方选手纷纷摆出自己充分的论点论据,交战非常激烈。我院参赛同学表现优异,思维敏捷,令大家印象深刻。

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晋级队伍,希望政管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政管学院争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