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习党史国情,青年情政浓|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9-10-17  

为响应青岛大学校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国情知识竞赛的号召,10月16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二号实验楼207成功举行初赛。本次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依据个人得分取前三名晋级参加校赛。

1921年,中国共产党横空出世,走过九十八载春秋,带领中国人民阅尽人间春色,谱写了壮丽的盛世华章;1949年,一句“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揭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新篇章。而今正值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政管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党史国情知识竞赛,以行动彰显了我院学子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少年各负凌云笔,搦管道尽党史,从容不迫,冷静应答;监考员亦认真履行职责,维持比赛秩序,静待政管学子交上满意的答卷。比赛井然有序,参赛人员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则,展示了青年学生的卓越风采。

八九胸中云梦,三千笔端造化,尽处展风姿,写我中国万千风云变化,叙我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带领人民一往无前的伟大历史。

本次活动展现了政管人对国家的拳拳热忱,增强了政管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愿政管学子在之后的校级比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