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

2019-10-18  

201910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2号实验楼21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

首先,徐伟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换届的程序,汇报了前期所做工作,并对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经过差额选举,徐伟、李一、谢霖博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启第二次微党课分享会。研究生党员贠丁一分享的微党课题为“时代楷模杜富国——用“惊天一挡”的英雄壮举书写新时代红色传人的铁血荣光”。“让我来”的英雄壮举,充分反映了杜富国胸中始终装着共产党、肩上始终担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贠丁一号召大家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隋晓玲表示,希望在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