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足球赛‖2019年“青大杯”迎新足球赛政管学院挺进八强

2019-10-24  

由青岛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体育学院与青岛大学绿茵足球社承办的“青大杯”迎新足球赛于2019年10月12日拉开帷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足球队(以下简称“政经联队”)首场比赛对阵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面对这样一个实力上相差悬殊的对手,政经联队做到了全场压制,赛前制定的战术打法在这一场比赛中得到完美落实,高位逼抢与积极跑位撕开了对手看似牢固的防线,我院同学师文强上演“大四喜”,袁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政经联队以8比0的比分狂屠对手,取得本届赛事“开门红”。

次日上午,第二场比赛政经联队遇上同组的出线热门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这是唯一一支留学生代表队,他们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经过四十分钟的鏖战,政经联队0比0战平对手,实现了赛前制定的保平争胜的目标。

下午,政经联队迎来的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数软学院足球队,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10月19日,政经联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旅地科学学院足球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四场两平两胜,未尝败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八强。

这次新生杯足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2019级新生的加入给政管学院足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足球队可以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