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6-03-18 隋晓玲 

317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校区2号实验楼31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济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务虚会、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工作计划研讨会精神,他指出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以本次研讨会精神作为指导,将学校的综合改革方案和双一流建设贯穿其中,要借鉴兄弟院校的一些好的做法,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思考,为学院的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程济华还通报了学院搬迁至东校区以来学院工作的整体运行情况,宣布了学院三个系的临时负责人,对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投身于新学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丁金光详细介绍了学院2016年工作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思路,同时强调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教工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把自身发展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鼓励教师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做到教学和科研并重,相互促进。

下一步学院将对学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表,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