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圆满助力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社工节”

2016-03-21 徐伟 

319,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受邀来到在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参加了由青岛市市北区社会工作协会组织的市北区第二届社工节,圆满助力,收获颇丰。

关爱聋哑儿童,叩响无声世界,社工与你同行,共筑温暖世界是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院老师刘黎红、赵新彦、徐伟全程悉心指导。

活动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生积极参与,通过义卖聋哑儿童的书画作品、赠送爱心书签、发放传单等,帮助聋哑儿童,提高了市民对聋哑儿童的关注,同时增进市民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了解。活动也使学生在一个更大的平台上接触社会工作专业实务,更加深入了解所学专业,从而对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