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政管论坛”第三讲——社会工作专业专场讲座“孝行天下,爱盈四方”

2016-05-18  

5月17日上午,孝悌网负责人、青岛孝悌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导师刘晓枫受邀金家岭校区办公室三楼会议室,为学生们做了题为“孝行天下,爱盈四海”的讲座。学院社会学系系主任赵新彦和14、15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晓枫首先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以及创办孝悌网的理念——围绕孝悌为起点,传播家和精神,希望每个人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接下来在明确使命、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以及如何实践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有助于将他们所学付诸于实践,实现专业助人。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