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珍惜从行动开始”年级主题教育大会

2016-12-09  

作者:王欣悦 徐伟

12月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图文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珍惜从行动开始”为主题的年级大会,辅导员徐伟和学院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徐伟通过一个哲理小故事,结合平常的小事以及自己生活中的感悟,给同学们道出了“珍惜从行动开始”的主题。徐伟也鼓励大家积极实践,合理地安排、利用时间,不要浪费生命中的任何一分钟。大会中,徐伟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名为“珍爱生命、永不放弃”的视频,撼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加深了对生命、珍惜的理解。最后,徐伟向同学们重申,“珍爱生命、珍惜时间,最直接的方式便是行动,唯有行动起来,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珍惜。”

珍爱生命,珍惜时间。这最简单的八个字很容易成为每个人最容易忽视、最难以做到的两点。此次大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每个人懂得了如何珍惜生命和时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了价值观、人生观。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