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赵新彦教授参加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授牌仪式

2017-03-27  

3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民政局主办,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2017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社会工作宣传周),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蒋德生宣读了首批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名单,分别是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联合申报),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共3家单位。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领导为入选单位现场颁发培训基地标牌。我院社会系主任、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中心主任赵新彦教授前往领取标牌。

首批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我院,这是对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实力和水平的认可。接下来基地将在四方面培训活动中发挥作用:一是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辅导;二是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以专业方法运用和实务能力提升为重点;三是面向民政系统内部以及其他社会服务领域行政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培训;四是依托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平台,开展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培训,与高级社会工作师认证工作相衔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