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7-04-10  

4月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奔教授、李振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本科培养方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赵普光教授主持,各专业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培养方案和制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马奔、李振等专家仔细地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并就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赵普光根据学校文件要求,逐项地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和确认。针对各专业存在的困惑,专家给与了解答,与会人员也相互交流了经验。

赵普光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稳妥扎实,卓有成效,参加工作的老师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要根据专家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并广泛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按时提交高质量的培养方案,为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